「耶蘇下凡」打救巴西 森巴軍團2:0氣走阿根廷殺入美洲盃決賽

@ UPower

耶穌真係落咗嚟?

「耶蘇仔」捷西斯(左)貢獻一入球一助攻。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三(7月3日)早上舉行的美洲盃4強大戰,東道主巴西憑藉加比爾捷西斯(Gabriel Jesus)及羅拔圖法明奴各建一功,以2:0氣走有美斯壓陣的阿根廷殺入決賽,將與智利及秘魯的勝方爭標。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美洲盃夢幻4強大戰,巴西主場出擊面對阿根廷合演「南美打吡」。巴西今場3線表現穩健,開賽19分鐘,丹尼爾艾維斯前場截得皮球,傳予羅拔圖法明奴再傳中,入楔的「耶蘇仔」捷西斯掃入領先1:0。巴西領先之後守住阿根廷攻勢,30分鐘阿古路頭槌威脅巴西大門,但中楣不入令巴西保住不失。

美斯罰球無功而還。 AP圖片
AP圖片

換邊之後,巴西防守未有甩漏,門將艾利臣更加接實美斯罰球令對方未能建功。71分鐘,「耶蘇仔」捷西斯左路突破殺入禁區橫傳,法明奴射入2:0奠定勝局,幫助巴西殺入決賽,大有機會事隔12年之後再次捧盃。

法明奴射入2:0。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巴西防守中場卡斯米路指,他們一早估計到這場比賽會很難應付:「阿根廷擁有出色球員,因此這場比賽一定難踢。在此要恭喜我們一對前鋒,他們的工作非常出色,當機會來到時一射入網。」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