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信必買!Kakao Friends與老字號廣川紫菜合作推特別版

UP_PT @ UPower

用來做手信真的一流!

韓國國民卡通Kakao Friends無論是自家商品還是與其它品牌的合作,都總會有一大班粉絲支持。因爲經常的推陳出新往往都會帶給顧客源源不絕的新鮮感,甚至是驚喜!不少人去韓國旅行後,都會選擇買紫菜作爲手信,因爲一包包容易分配又好味,如果你也是紫菜愛好者,那就一定要買這個特別版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Kakao Friends最近聯同老字號廣川紫菜推出特別版,每包獨立包裝的韓國紫菜上都有Kakao Friends的角色,讓人不捨得撕爛。而紫菜亦有質素保證,既脆口又帶點獨特的咸香,用來當小食或是拌飯也非常好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有一小包獨立包裝外,還有由大片的包裝,沒有獨立包裝方便,不過就適合需要大量使用到紫菜的情況。而即使是小包裝也有分幾種套裝,有一套3包、8包、16包等,售價也各有不同,所以大家可以因應自己的需要選擇。如果打算用來當手信派給朋友,當然就是16包裝最划算,售價6980韓圜($50),平均每包才約$3,而且有齊所有Kakao Friends角色的包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現在特別版紫菜已經在各大超市有售,大家不妨去找找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