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女兒穿熱褲返學 爸爸自己著上身「獻醜」爆笑彈

UP_PT @ UPower

這位爸爸真幽默~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名爸爸為了阻止14歲的女兒穿熱褲上學,有失體統,他不是用口頭上的勸戒,決定「以身作則」穿上「超迷你短褲」,造型相當搞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父親傑森(Jason Hilley)不想14歲的女兒肯德爾(Kendall)穿著超短褲上學,於是他決定自己也穿一條「短褲」來教導他的女兒。傑森將自己的一條牛仔褲剪短,露出一對粗獷大腿,並走到女兒的房間問,「如何?褲子短嗎?」,並告訴肯德爾,「將那條短褲丟了,否則我就穿這一條褲子接送妳上下學」。


女兒看到即哭笑不得,甚至穿上那條被老爸嫌棄的短褲表示,「它並沒有那麼短!」爸爸還擺了個姿勢問正在拍攝的媽媽,「誰的褲子比較短」。

網上圖片

傑森認為當家長介入他們的生活時,可試著用幽默方式來糾正他們的行為,不用指責懲罰,進而引起孩子的另外一個觀點。網友稱讚傑森的行為,紛紛表示「最棒愛的教育」、「太強了!完全不敢嘗試」。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