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發黃牌其實抹汗 美女裁判可愛舉動網上爆紅

Kam Ling Vivian Choi @ UPower

這下假動作完全騙倒球員了。

普遍的足球比賽都是由男性擔任裁判,每當有女性上場就會特別吸引目光。日前一場厄瓜多爾全明星賽,女裁判哥費爾南達(Fernanda Colombo)捉弄球員的片段就在網路上瘋傳。

網上片段
網上圖片

費爾南達(Fernanda Colombo)於2014年就擔任FIFA的球證,直至2018年轉戰螢光幕。這次受邀擔任全明星賽的裁判,比賽期間巴塞隆那球員迪亞斯(Kitu Díaz)犯規,費爾南達作勢要拿出黃牌警告,下一秒卻從中取出了毛巾抹汗,讓在場的所有人不禁笑了出來,而這甜美的笑容及可愛的舉動也讓她再次爆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但爆紅的背後卻要付出不少代價。費爾南達就在自己的 Instagram登出一封自己的電郵,信中的內容主要是希望費爾南達去進行「陪瞓」的工作,並會給予約1萬5千元港幣作為報酬。這件事令她感到不舒服,又指「我唯一的願望就是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足球和傳媒行業」、「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尊重我為自己人生所做出的選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