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日籍成員成「出氣袋」 網民貼SANA素顏照譏諷

UP_PT @ UPower

真係好慘……

日本和韓國這兩個國家的鄰友關係近年都不太穩定,近日日本方面更放話要對南韓實行半導體材料出口管制,引起韓國國民的不滿。隨著兩國關係緊張,韓國網絡上的抵制日貨活動也在持續發酵,不少在韓活動中的日本成員都無辜成爲網民攻擊的目標。

網上圖片

日本成員如TWICE的MOMO、Mina和SANA、I*ZONE的宮脇咲良、矢吹奈子和本田仁美等女團成員受到不同的攻擊,更有網民發起呼籲要求組合内所有日本成員退出。而今日早上TWICE就現身機場前往日本活動,SANA素顏上陣被在場不少粉絲和記者拍下,其中一則標題為「SANA素顏也漂亮」的新聞就成爲網民的標靶。新聞裏面有一張SANA的半身照,裏面的她不但頭髮淩亂,臉上也泛著油光,看起來與舞臺上的樣子落差甚大。

網上圖片

而這張照片結果就成文了網民攻擊的對象,不斷留下各種負面評論,諷刺道:「這不是SANA(사나)是獅子(사자)吧?!」、「太醜了」、「看著也討厭」等,甚至有網民幸災樂禍表示記者是不是故意選一張SANA的醜照。不過在粉絲拍下的照片看來,SANA並不是如新聞那照片一般,相信應該只是角度和燈光問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