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翠如為馬明唐詩詠「撥火」 詩詠終於明自己同馬明差啲咩!

UP_PT @ UPower

連翠如都話二人的確好襯。

馬國明、唐詩詠、黃翠如等到電視城為《Do姐有問題》錄影,日前問到馬明與詩詠之間成為情侶尚欠甚麼,他表示不知道。問是否欠一位媒人?身為詩詠好姊妹的翠如笑指二人的確好襯,又說:「我知道是差甚麼,差一個約會,一陣收工我會約他們食飯,兩位也可以一起來聽蕭正楠與曹永廉的演唱會,屆時會在台上祝福二人。」翠如又指詩詠開心便可,在身邊為二人「撥火」。

馬國明、唐詩詠、黃翠如等到電視城為《Do姐有問題》錄影。

提到二人頻頻情侶檔亮相,馬明笑言今晚的拍檔其實是黃智雯,原本對遊戲沒信心,但見到對手是翠如便放心了,笑指翠如夠傻,大膽地穿紅衫與Do姐撞色。

黃翠如不斷撥大葵扇。

詩詠又笑言:「我知道(與馬明)差甚麼,就是差點錢,我們可以情侶檔,宣傳家庭用品、情侶用品都可以,歡迎大家請我們登台。」翠如又爆料指馬明與詩詠都計劃放假旅行,建議二人同行。問是否有機會成行?詩詠笑說:「可以搞一個《鐵馬去旅行》!(大家都一對對,你哋湊一對同房?)馬明有很多錢,可以負擔兩間房!」

翠如指馬明同詩詠只差一個約會。
唐詩詠。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