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食堂2》妙漢周邊商品有姿勢有實際!

UP_PT @ UPower

粉絲可以考慮下呢!

韓國綜藝節目非常多,而且都各有特色和吸引的地方,所以韓國人本身都十分捧場。有一些節目更成功在海外市場打開知名度,例如 《Running Man》、《新西遊記》系列以及最近熱播中的《姜食堂2 》!這個節目是由《新西遊記》的原班人馬演出,不過節目内容就截然不同。除了食物受歡迎外,《姜食堂2》的代表吉祥物「妙漢」也成爲今年流行的卡通人物之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千萬不要看小這個全身黃色並走搞怪路綫的卡通,因爲每次推出的周邊商品都大受歡迎。而最新一批的周邊也在上星期正式發售了!這次推出的周邊除了有玩偶外,還有實用性非常高的陶瓷碟、馬克杯、玻璃杯、可重用飲管、別針等等9款商品,全部都印有不同的妙漢圖案,搞怪之餘又很有特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這些周邊之外,今個月底還將會追加推出4款全新商品,詳情會在稍後公開。至於周邊的售價由9900韓圜($70)起,最貴的49000韓圜($331)的主持同款牛仔圍裙,但質量和設計取勝,所以也是可以接受的。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參考官網:https://mall.tving.com/goods/catalog?sort=newly&code=00440008&popup=&iframe=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