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品牌糖朝進軍日本 即日推比卡超限定珍珠奶茶/梳打/冰沙勁消暑

L.A. @ UPower

Pokemon 日夜鍛鍊去取勝!

最近珍珠奶茶瘋魔日本,台灣過江龍珍煮丹、斜角巷等手搖飲品牌都在日本開店,間間都大排長龍,早前更有珍珠拉麵等珍珠系列新奇創意食物!日前香港飲茶品牌糖朝亦打入日本,不單在當地推出限定珍珠系列飲品,更與卡通Pokemon比卡超合作,以比卡超為飲品主題,連杯身都是比卡超!

網上圖片

最近糖朝在日本推出快閃限定飲料,6款以比卡超為主題的杯子超可愛,比卡超迷要儲齊一套喔!

珍珠芒果冰沙

比卡超向來有十萬伏特,電力十足!整杯都是以比卡超為主題的飲料,糅合日本人近期最愛的芒果和珍珠,絕對大熱!

網上圖片

彩虹珍珠梳打

以7種顏色的果凍配珍珠,加上透心涼的梳打水,夏天必備飲品!喜愛煙韌口感及嘴嚼的你不能錯過。

網上圖片

珍珠哈蜜瓜梳打

全杯都是一個又一個比卡超,內裏裝滿清爽的哈蜜瓜梳打水,既有煙韌的珍珠,又有刺激的氣泡感。

網上圖片

珍珠香港奶茶

最不能或缺的是地道香港奶茶了!在超可愛的伊布內,倒入珍珠及地道港式奶茶,組合甚新鮮。

網上圖片

珍珠抹茶鮮奶

不少網民都大力推薦這杯珍珠抹茶鮮奶,以開朗的妙蛙種子為杯身設計,倒入抹茶及珍珠後,沉在底部的珍珠像極妙蛙種子的種子,極有趣!加上抹茶鮮奶的組合,最穩陣。

網上圖片

珍珠西瓜冰沙

整杯都是夢幻的紅色,以最適合夏天享用的西瓜打造冰沙,冰涼的西瓜冰沙上,舖有一顆又一顆的珍珠,消暑又特別。

網上圖片

以上6款以比卡超為主題的飲料為快閃限定,由從2019年7月10日至7月16日於東京日本橋高島屋本館發售,其後更會橫濱巡迴,並於7月17日至9月起於各分店有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