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季必備!】以紅酒調配的護膚品牌Vine Vera推出了這款 補濕度超高+超輕柔的日霜!

:p @ UPower

絕對勝過不少大品牌!

美國護膚品牌Vine Vera向來以紅酒作為其護膚品的主要成份之一,加上紅酒中含豐富的白藜蘆醇,也是在抗老化的過程中不可缺少的成份,因此Vine Vera致力對白藜蘆醇進行研發,推出一系列以紅酒為題的抗衰老護膚品系列,為您調配了份量精確的白藜蘆醇從潔面起為您保持肌膚柔潤,讓肌膚也擁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Vine Vera Cabernet高效抗衰老系列。
 

而系列中最令人注目的就是Cabernet高效補濕日霜,當中蘊含葵花籽油、乳木果油、維生素E和白藜蘆醇提取物,有助於保護肌膚,提供所需營養。

Cabernet 高效補濕日霜 50g HKD$1,280

記者點評:此款面霜的補濕效果絕佳,絕對適合轉季時份,當中帶有葵花籽油和乳木果油的香味。輕薄的一層已經能為肌膚提供所需水份,在上妝前使用更可以避免肌膚在妝後發生因乾燥而脫皮的情況!加上日霜是極緻的輕柔,即使在炎炎夏日中,也不會感到毛孔被閉塞,更是舒適非常!

Cabernet 爽膚水 100ml HKD$1,080
記者點評:蘊含白藜蘆醇成份的Cabernet 爽膚水也是系列中讓人驚喜的一項!能即時帶來爽膚及緊緻作用,吸收效果也十分理想!配合面霜使用的話,絕對是缺水肌膚的救星!
Vine Vera Cabernet高效抗衰老系列。(左起)Cabernet 爽膚水HKD$1,080、Cabernet 高效補濕日霜HKD$1,280 、Cabernet 高效補濕晚霜HKD$1,280、Cabernet 泡沫潔面乳液 HKD$1,080。(本網記者攝)

售賣點:

1. 金鐘金鐘道93號金鐘廊Lab Concept FACESSS D03B號鋪  Tel: 3586-0097

2.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FACESSS F12舖 Tel: 3100 0471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