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小姐泳裝出場燕瘦環肥各具特色 翻版「細龍太」迷人笑容好搶鏡

UP_PT @ UPower

真係越望越似!

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香港區)11位佳麗以泳裝首會傳媒

十一位候選太平洋小姐齊集游艇甲板,穿著泳裝亮相,燕瘦環肥各具美態。其中8號佳麗陳樂憧被指是「翻版陳偉琪」。

7號戴可穎以青春取勝;8號陳樂憧就以豐滿身材吸睛。

8號陳樂憧透露過往曾參選「工展小姐」及「環亞美神大賽」,雖然曾想過參加「香港小姐競選」,但擔心被批評,對自己亦沒有信心。擁有34C上圍的她,談到她貌似「細龍太」陳偉琪。她笑言有朋友指似樣,但自己不覺似。她說:「她有E Cup上圍,我不敢當。她皮膚古銅色感覺健康,自己亦好鍾意運動同身形大隻、骨架厚,所以啲人覺得似。」

8號陳樂憧
7號戴可穎

首次參加選美活動的7號戴可穎,表示來港定居已有3年,於內地完成中三學業,更認為香港長社會需要有好學歷才有更多機會,所以選美後會報讀職業訓練局。問到是否想入行?她說:「如果可以都想,亦想識多啲朋友同增加自信。」她直言對參選有信心,又認為個人優勝之處年紀同身材,更承認青春無敵。

何紫綸(中)

何紫綸表示會主力教導佳麗行catwalk及形象方面,奪得(香港區)冠軍的佳麗會代表香港出戰總決賽。她說:「今年增加好多合作方,例如:電影公司、演唱會,所以佳麗會多機會發展。」她坦言今年的佳麗質素相比去年好,但不會有天才表演,反而會考驗佳麗們的急才。

離婚後的何紫綸,直言現時生活很開心,因為經已過了一段長時間。她說:「依家我搬了出去住已經習慣,變得更獨立。(可有追求者?)未有,如果有都睇定啲同了解先,但好耐冇俾人追嘅感覺。」談到可有朋友介紹男生給她認識時,她笑言沒有,可能公佈離婚不是太長時間,不過完成選美工作後會去旅行輕鬆一下。

3號莫綺琼
2號劉嘉兒
6號李諾兒
11號馮熙淳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