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傳越真】常飛LA傳說係密見女友和女兒 金鐘國笑到唔知點答好

UP_PT @ UPower

連自己都笑咗,仲點解釋呀~

當一個傳聞不斷流傳越來越多人知道,再加上一些似是而非的「證據」,在心理作用下很容易就會讓人信而為真。好像是在韓國娛樂圈也有不少流傳中的傳聞,其中一個便是關於《Running Man》的成員兼歌手金鐘國。

這個被稱爲「連D社都放棄的男人」,私生活一直都是大家好奇的地方,但同時又簡單到沒有東西可以好奇。因爲如果不用工作的話,金鐘國會出現的就只有家裏和健身房。至於感情生活當然也是大家的焦點,然而除了曾公開承認的7年圈内女友外,金鐘國幾乎沒有其他緋聞。不過休假時金鐘國就很喜歡去美國洛杉磯旅行,久而久之就有傳聞指其實他的女友就在洛杉磯。

網上圖片

金鐘國對洛杉磯的喜愛人所共知,所以在一年前的某一集《RM》中,HAHA也曾經問他爲什麽對這個地方情有獨鍾,豈料金鐘國竟然語出驚人,表示其實在洛杉磯有自己藏起來的女兒,但當然這只是一個玩笑,他也立刻解圍指如果真的有女兒就好了,他一定會日日去洛杉磯。

網上圖片

一年後金鐘國在洛杉磯有女兒和女友的傳説竟然還在圈中流傳,在最新播出的一集中,作爲嘉賓出席的Apink成員娜恩就大爆有時候會與金鐘國聯絡,對方也曾邀請自己一起去洛杉磯旅行。這時候全昭旻也搭嘴爆料,說自己在洛杉磯認識的哥哥試過問她金鐘國是不是真的在洛杉磯有女朋友,因爲當地的人都這樣說。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所以金鐘國在洛杉磯有女朋友和女兒一事果然已經傳遍娛樂圈,而初瓏也證實自己也聼過類似的傳聞,所以劉在錫也忍不住表示因爲經常聽到,都要懷疑是不是真的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