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回歸為棒球賽開波 戴有特殊意義手鏈令粉絲都好感動

UP_PT @ UPower

係回憶同埋感動啊~

事隔半年再次回歸出席公開活動的姜丹尼爾,當然就吸引了一大堆粉絲到場支持。活動未開始粉絲已經逼滿在場館外,只為了等待姜丹尼爾。這次他不但是出席「釜山市宣傳大使」的委任儀式,還要為棒球比賽擔任開球,簡直就是全場的焦點所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久違公開露面的姜丹尼爾心情和狀態都相當好,不時向觀衆席上的粉絲揮手,在開球後更可愛地拍手,看來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而有眼利的粉絲就發現了他手上戴著的手鏈非常眼熟,一找後才知道原來在年初Wanna One的解散演唱會上他也戴著同一條手鏈,對他來説應該有非常特別的意義。粉絲隨即非常懷念已經解散了的Wanna One,雖然成員都已經各自開始個人活動,但仍然經常有互動,又會互相支持,使粉絲非常感動。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個活動可以説是代表了姜丹尼爾重新出發的起點,目前他的Solo專輯已經錄製完畢,MV也在徹夜拍攝,已經進入準備的最後階段。雖然現在還未有公開確實的回歸日期,但7月底已經剩下不多的時間,所以粉絲可以開始激動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