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Friends Cafe夏季系列出爐 色彩繽紛心情自然好!

UP_PT @ UPower

用來打卡也很吸引!

韓國國民卡通Kakao Friends的精品分店遍佈全國,而且不同地區都各有特色,好像是濟州島會販賣濟州限定系列,讓你充滿新鮮感。而其實除了販賣各種精品外,首爾内的弘大旗覽店還設有Kakao Friends Cafe,顧客可以在愉快的環境和出色的咖啡食物配合下忙裏偷閒。

網上圖片

而Kakao Friends Cafe的食物一向也很有特色,不但裝飾、外形會充滿Kakao Friends的元素,還會定期推出新品。好像這個夏天就準備了一系列全新甜品和飲品,讓你可以與Kakao Friends一起消消暑氣。新甜品中最吸引目光的一定是Apeach彩虹蛋糕,層層相間做出色彩繽紛的彩虹效果,一共6層,看著心情就不自覺變好!

網上圖片

另外當然還不少得Ryan西瓜沙冰,上層紅下層綠,將西瓜的色彩完整呈現。還有人人都喜歡的朱古力蛋糕和各種手搖凍飲,色彩豐富大人小朋友都可以享受。

網上圖片

現在新系列已經在Kakao Friends Cafe有供應,不過在7月13日或以後購買飲料時,還會額外贈送一張特別紀念版貼紙,一共有Ryan、Apeach和Muzi三款,非常可愛!不過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大家記得要把握機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