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鎬童係肥底大叔? 赤身腹肌相曝光身型同Hulk有得揮

UP_PT @ UPower

佢係大隻唔係肥啊!

韓國知名主持人姜鎬童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可能都是「胖」、「龐大」,甚至連自己也會自嘲是豬。無論是在《認識的哥哥》、《新西遊記》、《姜食堂》等節目,姜鎬童總是比其他主持人高人一等,分量也明顯不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事實上姜鎬童在加入演藝圈前是一名職業摔跤選手,多次獲得「白頭壯士」和「天下壯士」的稱號,本來在韓國已經有一定的知名度。投身演藝界後憑藉出色又搞笑的主持功力突圍而出,與劉在錫並稱韓國主持界兩大山脈。雖然姜鎬童已經退役多年,但身材就似乎一直保持有道,近日網上更流傳他的腹肌照,讓網民非常驚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現年49歲的姜鎬童並沒有太多機會在鏡頭前晒身材,所以觀衆都以爲這麽多年身材或多或少都有走樣,特別是他看起來的確很胖。不過在近日流傳的照片中,姜鎬童的腹肌還是清晰可見,證明他只是壯並不是胖!雖然網民發現這已經是兩年前的照片,但多年來姜鎬童的身形好像都沒有太大的變化,所以絕對是保持得非常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隨後也有網民分享他在《新西遊記4》時露出上身的照片,雖然只有拍到背面,但倒三角還是非常吸引視線,而且也不是肥胖那種鬆弛,是有肌肉那種緊實,再一次證明姜鎬童真的是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