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手球亞錦賽】充滿火藥味!中國女隊損兵照贏泰國27:18

蔡金伶 @ UPower

明日中韓大戰令人期待!

U22男女子手球錦標賽周四繼續在九龍公園體育館上演。頭場有中國女子隊火拼泰國隊。充滿火藥味的賽事令中國隊傷兵不斷,更有隊員在下半場因傷被抬離球場。幸中國隊未受太大影響,最終以27:18贏出比賽。

李詩棋被抬離現場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賽前中國隊預測對泰國嘅結果,李詩棋亦大方承認,「的確有想過我們會贏泰國這麼多分數,畢竟我們在對日本的賽事只差7分,但日本贏泰國很多很多分,所以都有預料到有這樣的賽果。」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上半場是中國隊曾以大比數拋離泰國,為下半場泰國一改策略,採用全場緊逼,多次將分數拉近,雖然未能扭轉局勢但仍給予中國隊很多壓力。「我覺得自己今場的表現一般,因為自己犯了很多無謂的失誤,例如是走步和撞人。」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今次比賽是廣東隊代表國家出賽。隊中主力8號李詩棋在賽中受傷,上半場在後備席治療後再次上場,為下半場再一次受傷,需由隊友抬離球場。賽後她表示,受傷固然影響隊友心情,唯有叫隊友為自己完成球賽。問到她的傷會否影響未來面對韓國的賽事,她就指不會影響,因為有隊友互相補位,唯有自己上場時盡量保護自己。

下一場面對最強的韓國隊,李詩棋就坦言隊伍實力一定不及他們,唯有抱着學習的心態比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