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中嘅地圖Erangel竟然有劇情? 大逃殺嘅主辦人係島上唯一生還者!

HeyMan @ UPower

原來有人一直監視住每一場大逃殺比賽!

網上圖片

已經推出了2年的《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近日迎來第4賽季改版。這次改版的焦點就落在了地圖Erangel的重製,而官方亦同時釋出了本次改版的宣傳片,以第一人稱的方式介紹了當年Erangel的一位小男孩為何成為了島上唯一的生還者,而他在往後又為何在Erangel上創辦了大逃殺比賽。

其實,外國有網站早就介紹了有關Erangel的歷史背景。它本來是位於黑海、靠近俄羅斯的虛構島嶼。Erangel最初在 1950 年代被蘇聯軍隊佔領,並在當地建立工廠進行化學與生物實驗。

網上圖片

軍方將Erangel用來作為軍事用途的測試場地,這也解釋了島上有著軍事基地、醫院與倉庫的原因。最後當地的民眾為收復小島而展開了反抗運動,突襲了島上的生化工廠,導致軍方遺棄了Erangel。

網上圖片

而為了配合Erangel的悲傷歷史,遊戲團隊也為地圖帶來了全面的更新,當中包括新的建築物和細節,以及更細緻的地形紋理。

許多區域都新增了戰壕、爆炸痕跡、迷彩網與廢棄的坦克(網上圖片)
海岸邊新增了障礙物(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