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稱讚布斯達 高普:他可以頂替史杜列治

@ UPower

三叉戟放假,布斯達把握機會上位?

Getty圖片

利物浦前鋒布斯達近期在熱身賽之中頻頻入球,高普大讚這位19歲新星潛質優厚,甚至有機會去接替史杜列治成為一路奇兵。

布斯達一直被譽為利物浦未來之星,最近幾場友誼賽他頻頻入球,擺脫了早前傷患影響,令到高普願意給他多一點機會未來上陣。

Getty圖片

布斯達接受利物浦官方記者訪問時說,他聽到高普的讚賞之後十分開心:「高普講過幾次,現在我是用表現回報他的信任。他說要給我機會,但也要我把握得到。史杜列治是離開了利物浦,但是我和他的差距仍然很大,希望我能夠接上他的位置,在新一季有表現。」

利記友賽2:3僅負多蒙特。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繼早前對燦美爾及巴拉福特入波之後,他在香港時間周六(7月20日)早上鬥多蒙特也有士哥,不過球隊以2:3敗陣,但是無阻他最近3場友賽累積入4球,正是狀態大勇。

AP圖片

此外,高普提起新一季目標時雄心萬丈:「我們有太多理由繼續保持野心,嘗試了這麼長時間才成事拿到歐聯冠軍,我視之的重要性如同世界盃冠軍。我們肯定想來季再試一次,現在完全不會去想如何停下來了。」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