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金穿上阿仙奴新球衣 球迷:你會回廠嗎?

@ UPower

穿起10號的阿仙奴球星柏金,的確令人神往。

Getty圖片

阿仙奴傳奇球星柏金近日在社交網上貼文,是他穿起新一季的阿仙奴球衣、而且印了10號及柏金的字眼,然後在踢籃球自娛,相片一出瞬即吸引大批球迷留言及讚好。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柏金在社交網上寫道:"Once a ....",大批球迷見狀留言寫道,"...Gooner, always a Gooner."也有人寫道:「阿仙奴歷史上最偉大及忠心的球員。」另外有球迷問道:「柏金,你會回廠嗎?」柏金在1995年至2006年效力阿仙奴,之後在此掛靴,一度轉型為阿積士助教,但是17年12月被炒之後賦閒至今。

Getty圖片

柏金以外,阿仙奴另一舊將伊度已經歸隊成為技術總監,他說要成為一支強大的團隊,最重要是不能只看著自己:「從前我們有很多討論,但走出去戰鬥時大家是同一方向。我們要學會照顧隊友,因為如果只是看著自己,這種做法永遠不會成功。」他又指阿仙奴仍然在改變當中,需要多一點時間,希望球迷耐心地等待阿仙奴變好。

阿仙奴官網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nce a..... ??

Dennis Bergkamp(@officialdennisbergkamp)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