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為《PD》練習生心力交瘁 公佈出道名單後低頭忍淚見者心酸

UP_PT @ UPower

李棟旭絕對是最好的「國民代表」啊~

《PRODUCE X 101》出道名單公佈時,除了有不少觀眾心碎,更心碎的就是這次在節目擔任「國民代表」的李棟旭。出道名額有限,看著有練習生成功出道,但餘下一半人無法出道,李棟旭自然百感交集。他每公佈一個出道結果,都會給練習生溫暖的擁抱,但有人卻拍到他在鏡頭背後癱軟在座位上的情景,似乎在忍著眼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李棟旭擔任國民代表後,一直用心對待每一位練習生,又多次自掏腰包請大家吃飯,甚至在拍劇途中,沒有換衫都趕去練習室看練習生們的情況,為了一班練習生絕對是心力交瘁。節目期間,一直看著練習生的數量減少,到最後還要親自公佈出道名單,面對魚與熊掌,他也十分不捨。李棟旭早在總決賽前的V LIVE直播上跟練習生說,以後不再是大家的「代表」,所以大家叫他「哥」就可以,對所有人都又暖又多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有在總決賽現場的粉絲拍到,李棟旭癱軟在座位上的情況,他一時整個人無力地低頭,一時又望著練習生的方向若有所思,在待機的情況下也是支撐在主持的台上低頭,看得令人心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友們都覺得李棟旭應該哭了,紛紛留言:「真的是最好的代表」、「通過《PRODUCE X 101》重新認識李棟旭,真的是很帥的代表」、「由第一季看到這季,李棟旭真的是最好的代表。對練習生們很自然,還有出於真心的應援,真的給了練習生很多鼓勵」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