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單車世錦賽 麥迪遜賽未能完成 梁嘉儒:一定要記住辛苦的感覺

matthewli @ UPower

今午在場地單車世界錦標賽拍住梁峻榮出戰男子麥迪遜賽,梁嘉儒最終都未能如願與「肥榮」攜手完成賽事,世界級車手的速度在他而言是「跟著他們都辛苦」,所以梁嘉儒表示要「記住今天的辛苦」,驅使自己求進步在將來與高手一較高下。

梁嘉儒(左)與梁峻榮 本網記者攝

「自己已有預感會好辛苦、好辛苦,今場無法踩完比賽,證明世界級車手水準好高、好高,我一定要努力訓練讓自己更強,現在是有距離,但練下去就會慢慢接近。」人們往往會抗拒辛苦的感覺,但梁嘉儒就決心要記住:「今天在比賽中跟住其他已經如此辛苦,更何況要跟他們鬥?所以我一定會記住這種辛苦,然後練好自己的技戰術、汲取更多經驗,將來比賽不再讓自己辛苦,甚至與世界級車手爭名次。」

本網記者攝


梁嘉儒稱今日不過是他第4次踩麥迪遜賽,經驗不足甚至連換位、拉手的動作都做得不夠好,會透過比賽向高手偷師。

梁嘉儒(左)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