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訪港】施華最深刻6:1大勝曼聯:那場賽事最完美

容逸富 @ UPower

原來那場賽事已經是7年多前的事。

曼城球員經過周一(7月22日)的自由活動後,這周二(7月23日)兵分多路出發到不同的贊助商活動,其中大衛施華、辛真高及安祖連奴(Angelino)出席球衣贊助商活動。施華在活動中表示,生涯最深刻的賽事肯定是2011年「曼市打吡」以6:1大勝同市宿敵曼聯,形容那場賽事是最完美。

大衛施華表示最深刻是6:1大勝曼聯 本網記者攝

3人到品牌位於銅鑼灣的旗艦店出席活動,宣傳來季的3件球衣,以及分享到港的感受。即將開展的英超球季,將是大衛施華效力曼城的10個年頭,他早前已明言球季結束後便會離隊,當被問及那場是職業生涯最深刻的賽事,他迅速便回答是6:1大勝曼聯:「那場賽事我們表現完美,而且令所有球迷也感到高興。」曼城在2011年10月的「曼市打吡」中以6:1作客大勝少打一人的曼聯,當中大衛施華亦有一球進帳,這是英超成立以來其中一場經典賽事。

西班牙藉守衛安祖利奴 本網記者攝
3人接受贊助商的紀念品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店外約有近百球迷等候,其中頭30名球迷能進入店內索取3人簽名及合照,部份人更是由昨日晚上開始等候,等足一個通宵。球迷林先生未能成為頭30名的球迷,但仍一直在門外等候,他指最希望索取大衛施華的簽名:「大衛施華絕對是『好波』之人,對球隊有不少貢獻,知道他完結今季賽事後便會離開,感到可惜但也沒有辦法,希望球隊能保持勇態,衝擊各項錦標。」其餘的曼城球員這日亦出席各項活動,利萊桑尼、菲爾科頓及另外兩名小將中午時份便到旺角的電競館,進行FIFA對戰及與球迷交流;亦有球員登上復修的古董帆船鴨靈號出席贊助商活動。下午球隊便再次集合,在旺角場進行操練,預備周三(7月24日)晚上在大球場舉行的賽事。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有球迷索取簽名的同時,向3名球星遞上眼罩,訴說香港現時的情況 本網記者攝
林先生表示最欣賞大衛施華的腳法 本網記者攝
曼城吉祥物之一的Moonbeam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