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訪港】辛尼科頓與球迷上演FIFA大戰 縱無入球仍有歡呼

蔡金伶 @ UPower

曼城球員打機0:0,球迷也收貨吧?

曼城大軍訪港,菲爾科頓(Phil Foden)、 利萊辛尼(Leroy Sane)及另外三位球員周二(23日)早上參與球迷見面會,與球迷一同大玩電玩遊戲《FIFA》。今次活動吸引過百人到場參與,更有數十名球迷提早兩小時到達會場,希望與球員合照。

曼城四冠獎盃 本網記者攝
科頓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活動場除了設有售賣曼城球衣的POP-UP Store外,更罕有展出曼城四次奪冠的獎盃,成為全場球迷必到的打卡位。活動開始前各位球星先與參加者打招呼,辛尼更以廣東話說:「大家好!」誠意十足。是次電玩足球遊戲,科頓和辛尼及兩位粉絲就組成德國隊,與其餘三位球員組成的英格蘭隊大戰。雙方均有多次射門機會,引來球迷一陣又一陣的歡呼聲,可惜一眾射門均告彈出,最後以0:0完場,實行比賽第二,友誼第一。

英格蘭隊 本網記者攝
中柱一刻 本網記者攝
又一次中柱 本網記者攝
積極教路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其後大會又安排球迷分批與球員合照,可惜未能提供簽名及自拍的機會,唯獨有一位球迷在離場前終於把握到機會,搏得其中一位球員的簽名,成為唯一的幸運兒,其他球迷唯有大呼可惜。

球迷望被點中上台與球星互動 本網記者攝
有球迷希望辛尼留隊 本網記者攝
全場唯一的簽名機會 本網記者攝
曼城球星與參加者合照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