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詩蓓殺入世錦賽200米自決賽 僅輸馬鼻得到第4名

@ UPower

何詩蓓,繼續加油!

Getty圖片

韓國光州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港將何詩蓓殺入女子200米自由泳決賽,最後游出1分54.98秒得到第4名兼再次刷新香港紀錄,和獎牌僅差一個馬鼻位。

Getty圖片

世界游泳錦標賽,何詩蓓在周二晚的複賽游出游出1分55.58秒,刷新香港紀錄之餘兼以總成績排名第3位殺入決賽,大有機會殺上頒獎台,突破去屆排名第5的舊紀錄。

何詩蓓在複賽游出總排名第3,決賽時間1分54.98秒得到第4名。Getty圖片

這位在美國練水的泳將來到決賽再有突破,游出1分54.98秒、僅輸馬鼻位得到第4名,季軍瑞典泳手Sarah Sjöström的時間是1分54.7秒,澳洲隊的「千禧後」迪米絲(Ariarne Titmus)時間是1分54.66秒,冠軍是意大利隊泳手比歷堅妮(Federica Pellegrini),時間是1分54.22秒。何詩蓓近兩年在世錦賽都有力殺入最後前8名的決賽,距離東京奧運尚有一年,如果她繼續保持這個水平進步下去,來年或許會再次為香港泳壇帶來驚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200 free final tonight ⚡️⚡️#finagwangju2019 #arenahk

SIOBHÁN HAUGHEY (何詩蓓)(@siobhanhaughey0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