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系列賽東莞公開賽今日展開 比賽總監點名注意兩中國小將

@ UPower

美巡系列賽-中國賽事執行總監顧凱森期待2位21歲球手,白政愷與金誠的表現。

觀瀾湖圖片

2019美巡系列賽-中國年度第10站東莞公開賽於7月25日至7月28日在東莞觀瀾湖高爾夫球會格諾曼球場舉行。本周賽事總獎金160萬元人民幣,將有來自中國、美國、加拿大、英格蘭、韓國、日本、泰國、澳大利亞、紐西蘭、中國香港、中國臺灣等22個國家和地區的156位元高爾夫選手參賽。冠軍將獲得28.8萬人民幣獎金以及6個世界排名積分。

視帝陳展鵬和李思雅亦有參加昨天的配對賽。觀瀾湖圖片

美巡系列賽-中國自2014年至今,已多次與觀瀾湖高爾夫合作,而今年則是首次來到東莞觀瀾湖高爾夫球會。觀瀾湖集團副主席朱鼎耀(Tenniel Chu)表示,非常高興美巡系列賽-中國再次在觀瀾湖舉辦,這是世界頂級高爾夫賽事之一,很高興看到大家一同為推動高爾夫運動的發展而努力。

美巡賽2014年在中國創立了繼美巡拉美賽和麥肯齊美巡加拿大賽之後的全球第三個發展級巡迴賽——美巡系列賽-中國。同年中國內地球員李昊桐榮膺年度獎金王,並於次年進入光輝國際巡迴賽。在此之後,竇澤成和張新軍也由此晉升到光輝國際巡迴賽,並成為第一批獲得美巡賽會員資格的中國內地球員。

中國球員代表、2019美巡系列賽-中國廣州公開賽並列季軍金誠。觀瀾湖圖片

本賽季的美巡系列賽-中國,湧現出一批表現搶眼的中國年輕球員,21歲廣東汕頭小將白政愷更是成為今年首位中國冠軍。另外,北京21歲球員金誠的表現同樣出色。

美巡系列賽-中國賽事執行總監顧凱森。觀瀾湖圖片

美巡系列賽-中國賽事執行總監顧凱森表示,對於中國本土球員的表現充滿期待:「年僅21歲的白政愷在近來表現搶眼,上個月他獲得了黃山錦標賽冠軍,在上一站廣州公開賽上,他取得了並列第10名的佳績,因此本周我們都期待他能將這種勢頭繼續延續。同樣值得稱道的還有金誠,在2018年亞運會上他曾獲得兩枚獎牌,上周的廣州公開賽上他獲得了並列季軍的好成績。」

東莞公開賽於7月25日和26日展開前兩輪角逐,兩輪比賽過後,排名前60位(含並列)的球員將晉級到週末兩輪,爭奪冠軍寶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