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Tech】Nike全新緩震技術Joyride 數千泡綿顆粒藏鞋底幫助緩震

@ UPower

泡綿顆粒分怖在不同位置,尤其是最受力的腳跟位置

Nike在2017年推出REACT技術並應用於籃球產品上,之後再應用於跑步上都得到不少的好評。Nike今年再推出全新緩震技術Joyride,數千粒泡綿顆粒藏於鞋底內,能緊貼跑手的腳形提供相應的緩震效果。

Nike Joyride Run Flyknit價錢為$1,399 Nike官方圖片

這些緩震顆粒由簡稱為TPE的物料制成,這類物料通常是用於制作瑜珈墊,Nike Joyride Run Flyknit跑鞋將會是首對用上這個技術的鞋款。泡綿顆粒分佈在鞋底的4個區域中,根據運動時足部與地面接觸的方式而設計,其中50%會覆蓋腳跟位置,而大約5%會放在腳尖處。收藏泡綿顆粒的區域亦減少顆粒過度移位,而令跑手帶來不適,之後推出的鞋款亦會按設計調整收藏顆粒區域的位置,令跑手們有最出色的緩震效果。

Nike官方圖片
Nike官方圖片
Nike官方圖片

Nike Joyride Run Flyknit將於8月1日正底發售,價錢為$1,399。

Nike官方圖片
Nike官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