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世界盃】10人退隊各有原因 美國隊最新名單出爐

@ UPower

最後擔大旗嘅係塔圖同埋甘巴獲加兩個「綠軍」,睇嚟教練普波域治都好頭痕?

籃球世界盃將於8月31日舉行,不過美國隊最早宣布的陣容已面目全非,全因不停有NBA球員退隊,最終有10人宣告離隊,而美國隊近日再宣布新陣容,力爭69年來未曾出現的「三連霸」。

Getty圖片

先談宣布離隊的球員,有華盛頓巫師的比爾、洛杉磯湖人的安東尼戴維斯、休士頓火箭的艾歷哥頓、夏登、洛杉磯快艇的哈勞、費城76人的夏里士、波特蘭拓荒者「雙槍」利拿特與麥哥林以及丹佛金塊的米爾沙。

Getty圖片

至於目前美國隊的16人大軍,有薩克拉門托的班尼斯、波士頓塞爾特人的積倫布朗、史馬特、甘巴獲加及塔圖、底特律活塞的祖蒙特、湖人的古斯馬、密爾沃基公鹿的盧比斯及美杜頓、多倫多速龍的羅利、猶他爵士的米曹、金塊的布林利、紐約人的蘭杜、火箭的PJ德加、印第安納的端拿以及芝加哥公牛的楊格(Thaddeus Young)。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