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3間抵飲茶飲店推介 有一間係黑澀會美眉開㗎~

UP_PT @ UPower

消消暑啦!

在炎熱難耐的天氣裡,一杯奶茶絕對是冰涼解暑的最佳選擇之一。喝慣了喜茶等網紅奶茶,是時候該試試新的東西了。

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網上圖片

必喝:冬瓜菊花+爆漿珍珠

在中環,時不時都會發現一些新開的小店。這間名字很長的奶茶店,是曾經紅遍亞洲的台灣黑澀會美眉裡的丫頭開的店喔!

網上圖片

這家奶茶的風格偏向簡約,主打的也不是近期大熱的黑糖珍珠鮮奶,而是以臺灣茶打底,加上爆漿珍珠、芋圓等配料的清新派飲品。

網上圖片

冬瓜菊花+爆漿珍珠 $18+6

桂花紅茶+白玉珍珠 $18+6

冬瓜菊花喝之前攪拌一下,冬瓜的味道會更加濃郁。爆漿珍珠則有百香果和荔枝的口感,酸甜度都剛好。

桂花烏龍也很清新,一點都不甜膩,白玉珍珠則非常Q彈,喜歡有嚼勁的可以點它。

地址:中環擺花街23-39號中環大廈地下H23號鋪

電話:+852 3590 6936

時間:週一至四 08:00-20:30;週五 08:00-21:00;週六至日 11:00-21:00

ChaTraMue

網上圖片

必喝:正宗泰國奶茶

這杯奶茶店常年人山人海,非常有名。它1945年在曼谷開業,70多年來都是泰國最受歡迎的茶品牌。

網上圖片

正宗泰國奶茶+斑斕珍珠 $29+5

奶茶裡的珍珠是碧綠色的斑斕珍珠,只要額外加$5就可以加。奶茶不能選擇冰量,但甜度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喝起來口感比較濃郁。

網上圖片

泰國奶茶雪糕 $25

許多人為了喝一杯他們家的奶茶會排一個上午的隊,但這款奶茶雪糕也不錯!可以選杯裝或是華夫餅脆皮筒,超級柔滑,整口都是泰式奶茶香。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49號地鋪

時間:週一至日 11:00-23:00

十一茶屋

必喝:十一花茶+手工珍珠

海港城有家珍珠超美、花茶超好喝的十一茶屋。十一茶屋將花茶和臺灣茶結合,據說店家花了很多時間在全球範圍內尋找到了和臺灣茶搭配融洽的花茶,用心可見一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十一花茶+手工珍珠 $25+10

他們家最特別的還是這顏值爆表的珍珠!但值得注意的是,它不是什麼人造色素做出來的,而是選擇自帶顏色的有機食用花如玫瑰花、薰衣草做的,所以食用起來也很安全。

地址:灣仔灣仔碼頭1樓Kiosk W1號鋪

時間:週一至日 12:00-22: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