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線得得B》太陽B女已經做咗媽咪? 抱BB照瘋傳真相居然係……

UP_PT @ UPower

後繼有人,BB一樣咁得意~

著名英國幼兒節目《天線得得B》(Teletubbies)是不少人的兒時回憶,除了4位不同顏色的主角令人印象深刻外,出現在片中的太陽女嬰也深植人心,如今20多年過去,當年的小女嬰已經長大成人,網路上流傳她抱著嬰兒的照片,瘋傳她已經生子,對此她也做出回應。

網上圖片

初版的《天線得得B》發行於1997年至2001年,潔絲(Jess Smith)一開始擔任太陽寶寶才9個月大,瞬間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如今她已經24歲,成為一名開朗活潑的金髮少女,最近推特(twitter)上甚至瘋傳一張照片,稱她已經有自己的寶寶。

網上圖片

只見照片中,潔絲身穿粉色無袖上衣、黑色長褲,抱著一名同樣是金色頭髮的小女孩,兩人坐在樹下對著鏡頭燦笑,仔細一瞧,兩人的樣貌真的有幾分相似,看起來十分有愛,不過其實那名女童並非潔絲的小孩,而是將接下新版《天線得得B》《天線寶寶》太陽角色的演員貝瑞(Berry),製作單位特地找兩人合照,是象徵傳承的意味。

Berry是新任太陽寶寶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潔絲受訪時透露,當時她是被放在高腳椅上,鏡頭由下往上拍她,前方不僅擺放了鏡子,爸爸還會拿著泰迪熊布偶逗她笑,拍完後獲得了250英鎊(約2,400港幣)及一盒玩具的報酬,她還坦言,自己很驕傲能成為《天線寶寶》的一員,同時對新任小太陽讚不絕口,誇讚對方模樣可愛,笑聲也很有特色。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