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首次6人開演唱會 應援聲照嗌7人令大哥振煥感動到喊

UP_PT @ UPower

真係好難得好感人呢~

早前YG的醜聞越爆越多,連前iKON成員B.I.也難逃一劫。因爲對話内容的流出,他被懷疑吸毒引起軒然大波。隨後B.I.雖然已經透過IG否認自己吸毒一事,但還是承認曾經有過不該有的念頭,所以決定退出組合,YG娛樂之後也宣佈與其解約。事件發生至今iKON的成員一直未有表態也沒有露面,直到日前日本巡迴演唱會展開,iKON才首次以6人姿態登場。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B.I.作爲iKON的前隊長兼靈魂人物,一向都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如今突然7缺1讓粉絲都十分不習慣。其他6位成員在演唱會上也很努力地承擔本來屬於B.I.的部分,不過心情明顯不算好。粉絲也一時難以接受,所以在喊應援時還是繼續喊出7個人的名字。

去到演唱會後半部分,成員在發表感言時都忍不住眼濕濕。大哥振煥哽咽地向粉絲道歉,因爲這段時間都讓他們擔心了,他又承諾將繼續做到最好,會比以往更好,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iKON。隨後唱到抒情歌《Wait For Me》時,振煥終於忍不住爆哭,其他成員都表現得十分傷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次演唱會明顯有別於以往iKON興奮高漲的表演,粉絲看到成員如此傷感都很擔心,不過Bobby也十分貼心地在彩帶上安慰粉絲,表示:「I'll be alright, don't worry!」,所以希望粉絲可以陪伴他們走出困難的時光。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