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友賽0:3負拿玻里 高普:踢社區盾會脫胎換骨

@ UPower

缺少了三叉戟及艾利臣,利物浦的發揮即時跌了幾成?

Getty圖片

香港時間周一(7月29日)凌晨的季前熱身賽,歐聯冠軍利物浦在缺少幾位主力之下,以0:3大敗於拿玻里腳下,季前熱身賽至今未嘗一勝。不過,高普未有因此自亂陣腳,強調球隊會在社區盾比賽撥亂反正。

文尼、沙拿及法明尼三叉戟仍然未歸隊,加上鋼門艾利臣也放假,半力出擊的利物浦在友賽面對拿玻里未有還擊之力,被恩斯治尼、米利克及艾文尤尼斯各入一球,熱身賽0:3輸波。連同今場在內,紅軍在季前熱身賽戰績為1和3負,2:2和士砵亭、2:3負多蒙特及1:2負西維爾,似乎仍然未上力。

AP圖片

買人方面,利物浦也只是買入16歲的翼鋒夏菲艾利諾及17歲的荷蘭後防雲丹貝治,二人都未能成為即時戰力。接下來,紅軍最後一場熱身賽是8月1日(周日)凌晨1時對里昂,之後便要踢8月4日(周日)晚上10時的社區盾對曼城。

奧歷治今場未能夠帶起球隊。 AP圖片

高普仍然在等幾位主力歸隊,但是他保證球隊可以在社區盾時脫胎換骨:「如果缺少6位主力都贏盡友賽,到頭來情況可能更差。今次季前集訓感覺很怪,因為很多人仍然在恭喜我們,拿玻里也非常友善,甚至賽前送上紅酒。可能現在對手覺得我們很易應付,但我們在下星期會截然不同,變成另一種動物。」

16歲的翼鋒夏菲艾利諾在友賽上陣。 Getty圖片

提到新一季英超聯賽,高普仍然視曼城為最大熱門:「去年是雙頭馬車競爭,新季仍然是曼城大熱,每支球隊都想擊敗他們。我們都會努力嘗試,要踢得更加好,一定可以做得到。」他又大讚翼鋒夏菲艾利諾是天才球員,會慢慢給予機會讓他落場展示實力。

AP圖片

拿玻里雖然在今場擊敗紅軍,但安察洛堤完全不視今場有任何參考價值:「他們缺少了3位主力,現在判斷他們的實力並沒有用。以他們的實力,今季仍然可以繼續在歐聯及英超雙線發展。」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