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女巫」姊弟戀發喜訊! 伊莉莎白奧森與音樂才子訂婚

UP_PT @ UPower

恭喜!

在《復仇者聯盟》中演出「紅女巫」而深入民心的伊莉莎白奧森(Elizabeth Olsen),與拍拖近3年、細3歲的音樂才子男友羅比阿奈特(Robbie Arnett)宣布訂婚。

女神伊莉莎白奧森與拍拖近3年細3歲的音樂才子男友羅比阿奈特訂婚啦。(網上圖片)

現年30歲的伊莉莎白自從2017年3月被影到與獨立樂隊Milo Green的主音羅比於街頭約會後,直到同年9月,2人正式公開戀情。他們於交往期間相當低調,雖會不時於IG放閃。

網上圖片

伊莉莎白奧森因爲出演《復仇者聯盟》的「紅女巫」而廣爲人識,加上火辣身材和甜美樣子,是繼黑寡婦後,被封為新一代漫威女神。 

伊莉莎白曾向傳媒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做媽媽,相信十分憧憬婚姻生活。今次傳出消息後,不少粉絲都替女神感到開心,但也有部分男粉絲就心碎一地。

網上圖片

伊莉莎白之前也曾與男星Boyd Holbrook訂婚,但是於2014年就分手收場。亦先後與「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邪神洛基」湯希斯丹頓傳過緋聞。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