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盾】反擊高普口水戰 哥帥:我們不是每個轉會窗也花費2億鎊

@ UPower

新球季開展前先看看兩位名帥的口水戰

高普之前曾說世界球壇上只有4間球會能隨意購入心儀球員,其中一間便是曼城。曼城領隊哥迪奧拿這日作出反駁,更指高普的言論令他感到困擾,指這番言論不是真相,沒有每個轉會窗也花費2億鎊。

Getty圖片

利物浦與曼城上季在英超鬥得難分難解,前者最終以1分之差失落英超錦標。兩隊將於新球季首項錦標社區盾中交手,在賽前記者會哥帥回應道之前高普所指的「大花筒」論:「他(高普)的言論令我感到困擾,我們沒有每個轉會窗也花費兩億鎊。我不喜歡這番言論,去年夏天只花費1700萬鎊買了一個球員。」

哥帥又解釋道前季大灑金錢是為了重建球隊:「兩季前我剛來到這裏,球隊有10到11個球員都是30歲以上,我必須這樣做。利物浦去年也花費超過2億鎊,只是這個轉會窗不能這樣做。現時各間球會也很難再大花金錢,我不是去評論其他領隊,他們只是說出他們心中所想,我只能說這是不正確的言論。」

兩人帶領的球隊在上季鬥得難分難解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