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Friends新出立體卡通過濾花灑 實用又可愛

UP_PT @ UPower

沖涼是一種享受!有這個花灑就更享受!

結束一日辛勞的工作回家,第一時間最想就是沖一個熱水/凍水涼,將一身的疲勞通通沖走。所以花灑的好壞絕對影響洗澡的過程,不同人有不同的喜好,但最重要的是要洗得安心。韓國Kakao Friends近日就與浴室用品專門店Daelimbath合作,推出外表與實用性兼備的立體過濾花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立體過濾花灑一共有Ryan和Apeach兩款,立體的大頭加上身軀化身的花灑,一看就覺得非常可愛。不過這些每日都需要用到的物品還是實用性比較重要,而這一個花灑絕對可以滿足實用性高的條件。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花灑採用兩層過濾,自來水先是會在手柄裏面的濾芯過濾一次,然後在花灑頭位置的抗菌陶瓷球層中在過濾一次。水中的污垢、鐵繡、灰塵及細菌都可以有效過濾,對身體絕對有好處。特別是有小朋友的家庭,家長都可能擔心幫小朋友洗澡期間小朋友會誤喝自來水,有了這個花灑隔絕細菌後,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手柄採用透明的設計,可以隨時監測濾芯的狀態,方便定期更換。花灑的水壓也比一般的高,所以有助節約用水。配合2米長的水喉,一般家庭使用都綽綽有餘。每個花灑售價33900韓圜($223),在一般大型超市都可以找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