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盾】利物浦周日晚上10時鬥曼城 高普呼籲球隊忘記歐聯封王戰績

@ UPower

高普希望球員擺正心態,新一季再度衝擊各大錦標。

利物浦對上一次贏社區盾要數到2006年。 Getty圖片

利物浦將於香港時間周日(8月4日)晚上10時的社區盾比賽對曼城,在英超開鑼前夕小試牛刀。高普在賽前提醒球員新季要放眼前方,不應該只記住去季的輝煌。

Getty圖片

第6季贏得歐聯冠軍,無疑是紅軍值得紀念的一章,但是新一季所有事情重新開始,高普希望球員在經歷歐聯封王的64日之後,可以集中精神應對新挑戰:「所有人都在恭喜你,講述他們的感受、親友的感受、小狗的感受等等,這是非常好的事情,但卻把你留在歐聯封王那一刻。我想球員完全集中應付新一季,要忘記歷史,向著新方向創造新一頁,不要只停留在那一刻。」

球迷夾道歡迎。 Getty圖片

「我們要學習這一點。從來沒有人會拿著一本書,教你如何可以贏走歐聯冠軍。新一季,曼城仍然是英超大熱,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們已經達成聯賽兩連霸。我們只是第一季去到那個水平,要再次證明紅軍的能力做得到,就是如此。」高普說道。

Getty圖片

利物浦將在今晚10時鬥曼城,紅軍將有文尼、拿比基達及沙基利缺陣,至於曼城則有門將艾達臣及中場費蘭甸奴休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