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青運】韋祺韋禔伍泰龍曾祥星報捷 香港三鐵贏走團隊混合接力賽冠軍

@ UPower

一班背負香港名義的年青人繼續傳來喜訊!

香港三鐵代表隊成員韋禔、曾祥星、韋祺及伍泰龍組隊出擊,贏得接力賽金牌。 香港三項鐵人總會圖片

全國青年運動會三項鐵人比賽,香港三鐵代表隊成員韋禔、曾祥星、韋祺及伍泰龍組隊出擊,在A組團隊混合接力賽贏得冠軍,時間是1小時29分38秒,也是代表團在本屆全青運第5金。

香港三項鐵人總會圖片

此前,三鐵代表團已經在個人賽贏了4金2銀1銅,分別是伍泰龍(體校甲組男子半奧運距離,56分38秒)、曾祥星(甲組男子短距離,32分36秒)、葉德朗(體校乙組男子短距離組,34分25秒)、盧卓逸(乙組短距離賽,38分26秒)獲得4金;銀牌韋祺(體校甲組女子半奧運距離,1小時06分44秒)、韋樂(女子乙組超短距離,25分30秒);銅牌,則是葉進陽(乙組男子超短距離組,23分鐘),僅與冠、亞軍選手相差7秒。

香港三項鐵人總會圖片

及至周一(8月5日)早上的A組團隊混合接力賽,香港三鐵代表隊成員韋禔、曾祥星、韋祺及伍泰龍組隊出擊,以1小時29分38秒,完成賽事,拿到代表團在本屆全青運第5金,也令三鐵代表團在今屆賽事累積了5金2銀1銅。

香港三項鐵人總會圖片
香港三項鐵人隊首日已奪3金1銅。 香港三項鐵人總會圖片
盧卓逸在女子乙組短距離賽奪第4金。 香港三項鐵人總會圖片
韋祺奪得個人賽銀牌。 香港三項鐵人總會圖片
香港三項鐵人總會圖片
韋樂也在個人賽獲銀。 香港三項鐵人總會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