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傳真機》結緣27年後再同台 朱茵一碟餸搞喊麥長青

UP_PT @ UPower

感動到喊!

性感女神朱茵作客內地綜藝節目《熟悉的味道》,在早前播出的一集中,朱茵自揭與好友麥長青(麥包)的淵源,原來二人早在27年前結緣自經典兒童節目《閃電傳真機》,二人相隔27年後再度同台合作,回味昔日點滴時,麥包更被朱茵感動得流下男兒淚。

朱茵特別炮製梅菜扣肉,麥包好感動,最後流下男兒淚。
二人早在27年前結緣自經典兒童節目《閃電傳真機》。

朱茵自言當年只有21歲,曾得到不少前輩的指導,其中以麥包對她影響最深,「那時候大家都希望順利收工,但是麥包會說『不行,這樣不順,我覺得這樣子才好玩』,他會跟導演組堅持。我很喜歡跟他合作,因為這個兒童節目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機位那些我也不太懂,有一次我印象挺深刻的,就是出外景,我走出鏡頭外了,就被導演罵,那時候就哭了,覺得很委屈,麥包在我身邊安慰我,所以跟他搭檔就沒有壓力。」

友誼維繫至今。

朱茵與主持人到街市買餸,親手炮製梅菜扣肉,原來這道菜是二人的共同回憶,她笑言:「那時候幾乎每天都會和麥包吃飯,他每一餐都會點這個菜。」當麥包看到梅菜扣肉時,即感動謂:「你是第二個為我煮這道菜的人,我的女兒今年去澳洲讀大學了,暑假回來的時候就煮了這個。」同時亦大讚朱茵手勢好,有大廚水準,令自言甚少下廚的朱茵笑開顏。

女神好有心思呢!

最後二人讀著《閃電》粉絲的來信,麥包更被感動得哭了起來,可見朱茵精心安排的驚喜相當成功,二人也和觀眾們結下了一段珍貴的緣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