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啖食左Ryan!連鎖咖啡店新推與Kakao Friends聯名蛋糕仔

UP_PT @ UPower

可愛到唔捨得食~

韓國國民卡通Kakao Friends又有新搞作了,這次再與連鎖咖啡店Ediya Coffee推出不同角色的大頭表情小蛋糕,超級可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新出的小蛋糕一共有3款,分別以Ryan、Apeach和Tube作主角。每一款都有不同的表情,全都是利用朱古力牌製作。蛋糕的味道也有不用,Ryan的是咖啡味,Apeach當然就是士多啤梨和芝士,而Tube則是熱情果和芝士。一層一層的慕斯配合蛋糕,以及表面的朱古力塊,無論是口感和味道都兼備!熱情果芝士更是難得一見的口味,酸酸甜甜又開胃,夏天就最適合。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叫得做小蛋糕,尺寸當然是夠小,所以減肥人士吃也不大負擔。每個售價3500韓圜($23),邊吃邊喝一杯香醇的咖啡,享受一下忙碌生活中的一點悠閒時光。3款小蛋糕現已在全綫Ediya Coffee有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