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擾亂人生賣「勞士」救命? 鍾鎮濤大仔貼文惹人憂慮:看不到生存的原因

UP_PT @ UPower

爸爸回應表示「兒子已經29歲,有自己的世界。」

鍾鎮濤與前妻章小蕙所生的29歲長子鍾嘉浚移居美國多年,間中返港與家人團聚。鍾嘉浚近日在個人社交網站發文,直言「活在殭屍般的生活」,指自己生活得不開心,以英文寫上:「看不到生存的原因。」據悉,父親鍾鎮濤曾回覆傳媒指「多謝關心」。

鍾鎮濤與前妻章小蕙所生的29歲長子鍾嘉浚(右)。
網上圖片

鍾嘉浚在社交網站以英文發文,「坦白說,我找不到任何生存的理由。我在現時的生活中找不到任何我喜歡的事,就像殭屍一樣般生活。當然,我曾經有過美好時光,但過去一年又一年不斷經歷各種痛苦,希望有好的事情發生來喚醒我。」

網上圖片

之後,鍾嘉浚再發放一張手錶照片,指2019是他人生中最差勁的一年,被一班人搞亂了他的人生,並要賣掉自己第一隻名表解決問題。據悉,有傳媒曾聯絡鍾鎮濤,他回覆指,「兒子已經29歲,有自己的世界」,並多謝大家關心。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