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彩領節目上突然「梨花帶雨」 成員嚇親搞到眼濕濕好傷感

UP_PT @ UPower

證明佢哋感情真係很好~~

最近以《ICY》回歸的ITZY很快已經取得音樂節目一位,果然是怪物新人!組合的宣傳活動也安排得密密麻麻,7日她們出演的《周間偶像》終於播出,不過節目其中一個互相稱讚的環節卻令到一眾成員眼泛淚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作爲隊裡的妹妹Line,彩領經常都會得到姐姐的稱讚,在節目中Lia就首先對彩領說一些稱讚的話。她們由互相拉著手變成互搭膊頭,Lia更捧著彩領的臉說:「彩領啊,你是很珍貴的孩子」。彩領深受感動,一副想要哭出來的表情,所以Lia也立即擁抱著她又說:「你很美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可能是因爲氣氛太溫馨,Lia說完以後竟然毫無預警地自己先落淚。其他成員和主持人都嚇了一跳,而彩領看到姐姐流淚後也忍不住哭了出來。結果另外3名成員也不禁眼紅紅,場面突然很傷感。主持人看到這樣的畫面也感嘆ITZY的感情真的很好,才會因爲一位成員哭另外4位也跟著一起哭。後來主持人問彩領爲什麽突然哭時,她就指因爲看到Lia哭所以覺得很難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粉絲看到節目後都表示明明也不是很傷感,但卻莫名其妙跟著一起哭了。然後又稱讚ITZY都是善良的孩子,希望以後可以越來越好!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