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索女教師成熱話 引網民紛紛想重讀小學!

HeyMan @ UPower

連學生家長都忍唔係上堂偷影佢!

近日一名小學女老師的上課照片在網上遭到瘋傳,還引起了一眾網民熱烈討論,而這全因為該女老師傲人的身材和甜美的長相。有網民甚至留言表示,自己願意陪兒子一起讀該小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從照片中可見,該名穿上越南傳統長衫「奧黛」(Ao Dai)的女老師站在走廊中,正在和小一學生上課,而她發現自己被拍攝時,更回眸一笑。

網上圖片

照片傳出後,該女老師的身分立刻被起底。原來她叫 Bùi Thuý Ngân,今年才28歲,現時在越南河內一間小學擔任一年級的老師。而網民也找出了Bùi Thuý Ngân的IG,更發現她常常分享自己出遊的美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一眾網民看過相片後都表示,自己十分羨慕這些國小學生,並留言道:「好希望也能遇到這種正妹老師」、「想重讀小學...」、「別的小孩的老師,總是不會讓我失望!」、「真的願意陪讀」、「現在學生真幸福」、「必須讓我的兒子轉學到這所學校!」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