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陪老公去地盤打工 累倒躺地休息照有洋蔥

UP_PT @ UPower

已經唔係陪你食麥記咁簡單……

設計圖片

七夕情人節剛過去,一名男網友在網上另類放閃。他表示,老婆陪自己到地盤工作,她完全不嫌髒,最後因有點累躺在地上睡午覺,讓不少人看了直呼:「這樣的老婆要珍惜。」

設計圖片

台灣一名男網友在Facebook專頁「爆廢公社」分享一件往事,並貼了一張愛妻照片,男網友向她開玩笑說:「妳要不要來打工?一天1500台幣(約376港元)哦!不會沒關係,買飲料便當總會吧?」沒想到女方還真的來了。

網上圖片

照片中,只見纖細的她身穿粉紅色的T-shirt及綠色的褲子,並把頭髮隨意地撥到一邊,看起來相當輕便,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她下半身的褲子上還沾滿了灰白色的髒污,但老婆似乎不介意這樣的辛苦,就這樣直接躺在地上睡午覺,累倒的模樣讓老公很感觸,表示「辛苦了」。

設計圖片

不少網友紛紛讚好,稱讚這位老婆:「是個願意一起吃苦的女人」、「願意一同打拚的另一半真好」、「真是好太太」、「娶到真的是福份」、「肯吃苦的女孩子,真好」、「好好珍惜,這些過程,到老了會更甜蜜。」。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