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Friends x TWICE歷代級合作!親設計9人9色商品10月公開

UP_PT @ UPower

超級期待!

韓國國民卡通Kakao Friends一向都喜歡與不同品牌合作,產品的種類選擇超多,無論是精品還是生活用品都應有盡有。不過最新一個的合作還是讓人非常有新鮮感和非常驚訝,因爲合作對象是國民女團TWICE!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今日Kakao Friends的官方社交平台公開了一段影片,9人TWICE分成3組分別負責不同的主題包括旅行、生活以及美妝。成員以自身的經歷和顧客感受向Kakao方面提供了很多新產品上的意見,隨後她們又利用貼紙、水筆等設計出自己的產品、圖樣等等,相信將會用在TWICE特別版的產品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特別系列的20款新產品就要等到10月才公開,如果想儘早擁有TWICE親自設計的商品,9位成員的特別徽章由今日起已經開始發售!每個成員都有3個不同的徽章,除了Kakao Friends的角色外,水果、花、動物、蝴蝶結等圖案正正就是出自成員的手筆,絕對值得珍藏!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