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模特兒分享變性故事 男友求婚一刻先知真相?!

HeyMan @ UPower

發生過性關係都未發現真相?

日本女模特兒竹內亞美近日分享了自己年輕時變性的故事。她在電視台節目《中居くん決めて!》表示,她早在中學時就發現自己喜歡男生,而她還曾暗戀過一名劍道社的學長。不過礙於自己的性別,她始終無法向那位學長表白。

網上圖片

所以即使變性手術風險高,但竹內亞美仍在19歲那年抱著必死的決心,花了160萬日圓進行變性手術。幸好她在變性的路上並不孤單,因為她的母親十分開明,不但沒有責怪她男扮女裝的行為,反而稱讚她很可愛。

網上圖片

而變性後成為模特兒的竹內亞美身高173cm,體重也只有55kg,外在條件不俗。這也使她曾與一名大她6歲的男子拍拖,只是當男友向她求婚,而她說出自己性別的真相後,男友因無法接受實情,最後無奈分手。

網上圖片

不過最讓竹內亞美無奈的是,自己曾經和男友發生過性關係,但男友當時卻沒有發現她的真實性別。不過竹內亞美亦表示,未來若要拍拖,一定會先向對方坦承自己是變性人,不要讓對方覺得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