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公咁大隻嘅生煎包 8+1色獨特小籠包款款唔同味

UP_PT @ UPower

真的好可愛!

全店最可愛的就是它,很多人都會被它的軟萌外表打敗,雖然個頭小,肉餡卻一點都沒有馬虎,塞得夠滿,底部煎得脆脆的,每一口都爆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8式小籠包是它家的店魂!8種顏色、8種口味,基本上不會中伏,哪個順眼就先吃它,對了,中間還有一個像雪媚娘的奶黃小籠,所以有9種風味。

網上圖片

每個小籠包都兜著一大包雞湯汁,記得先「開窗」再吃,才不會燙嘴,滴到衣服喔!

網上圖片

這是店裡最特別的存在,可以坐在吧台前看師傅如何把麵粉變成一碗麵,能不能偷師就看天賦了。

網上圖片

麵上桌速度超快!撒著滿滿花生碎的擔擔麵,芝麻醬是點睛之筆,辣度也很低,小孩子要是搗蛋不吃飯,帶來這裡就行!

網上圖片

這裡才不止小籠包和拉麵,還有金華火腿、半隻清遠雞熬湯,湯底還泛著金黃,這是甚麼神仙雞湯雲吞啊!

網上圖片

它叫蔥烤鴉片魚頭,看著好像有點其貌不揚,但其實它是江浙地區很出名的一道菜。烤過的蔥段幾乎把魚肉蓋得嚴實,散發著一股濃郁的蔥香!潔白、細膩到看不見紋路的魚肉帶有點反差萌,入嘴就化都不為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吃上海菜,少不了松子桂魚撐場,滬籍老師傅的拿手菜,光是聽到名字,就忍不住想裝飯。

網上圖片

「翡翠拉麵小籠包」在深圳開了8年,現在升級為2.0版,空間比之前大了一倍。最棒的是,這裡擁有一大片落地玻璃窗,視野超開闊,窗邊位置超級搶手。

網上圖片

·丨店名丨·翡翠拉面小籠包

·丨人均丨·RMB 70-80元

·丨電話丨·0755-22659183

·丨地址丨·皇崗路深業上城商場L2層226A鋪

·丨營業時間丨·
周一至周五 1:00-14:30 17:00-22:00
周六至周日11:00-22: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