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球靴首度登陸香港 與恩尼斯達共同合作達至「終極技巧」

@ UPower

穿起能否與恩尼斯達一樣,成為中場大師?

西班牙的恩尼斯達轉投日職神戶勝利船後由Nike加盟ASICS,並與品牌合作推出聯名球靴,不過之前一直只能在日本當地發售,現時香港的足球愛好者亦有機會購入聯名球靴,全新的「ULTREZZA AI」以ASICS配合恩尼斯達的建議,創作這款全新的球靴。

售價$1,590 ASICS官方圖片

ULTREZZA ZI的名字來自西班牙詞語「ULTIMO」及「DESTREZA」組成,意思是指「終極」及「技巧」,球靴由ASICS人體工學研究所跟據恩尼斯達的比賽風格及移動習慣作分析,再加上恩尼斯達的建議,製作出這款高支撐及舒適為主的球靴。ULTREZZA AI用上輕巧的物料製成,並加上緩震海綿FUZE GEL減低球員足部負荷。球靴鞋底亦加入了名為X Guidance的系統,鞋底可對角彎曲,配合足部的移動。

ASICS官方圖片
ASICS官方圖片
ASICS官方圖片
ASICS官方圖片

ASICS ULTREZZA AI 將在太古城中心ASICS 專門店作獨家發售。

ASICS官方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