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業餘聯賽香腸球衣載譽歸來?為籌款繼續攪攪新意思

@ UPower

有球員指比去年的熱狗球衣好得多了...

來自英國北約克郡的非聯賽球隊Bedale AFC不是有支有名氣的球隊,不過球員所穿著的球衣在球壇卻頗為有名。他們由主要生產香腸的食品製作商Heck所贊助,近年多次推出以香腸為主題的球衣,球衣、短褲至波襪也極具特色,今年他們又推出全新的「香腸球衣」。

AFC twitter圖片

來季的新球衣印上香腸及薯蓉,而手袖亦印上綠豆組成的圖案,三樣食品都是英國傳統All day breakfast會出現的食物,短褲亦用上薯蓉的顏色,貫設整個概念。設計者亦不僅在球衣及短褲作設計,連波襪也與食品有關,印上盛載肉汁的容器,並模擬倒在香腸時的一刻,整套球衣由上至下也貫徹香腸的設計概念。不過Bedale AFC近年不斷創作出位球衣,其實也是為了籌款,每賣出一件球衣,其中5英鎊的收入將會捐到英國一間治療前列腺癌的中心。

門將設計概念沿自廚師 AFC twitter圖片
波襪上印上倒上醬汁一刻的情景 Bedale AFC twitter圖片
Heck自2017年起開始贊助Bedale AFC,左面是首年贊助時的球衣,右為去年的球衣。 AFC twitte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