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正妹要做麥記新代言?! 網民表示「直接看餓了」

UP_PT @ UPower

啲薯條好好味 :P

泰國日前流傳出一組「麥當勞甜心」寫真相冊,一名性感少女身穿印有「McDonald's」字樣的細肩背心,仰頭叼著薯條的姿態相當撩人。這名甜心正妹也被網友神出身分,眾人看了直呼「該吃麥當勞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原來這一系列照片是麥當勞在2018年底與「Student Cute Girls TH」合作,所拍下一系列的性感美照。而該正妹名叫Nilawan Iamchuasawad,是泰國女團「Cm Cafe」中的成員,只見她身穿紅色低胸緊身背心,搭配白色熱褲,魔鬼身材一覽無遺。胸前的「M」字樣,更因她「超胸E奶」撐起變得更為立體。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貼文一出,大批泰國網友紛紛留言,「我餓了」、「看起來非常美味」、「想吃薯條」,也有不少人在下方標註自己的好友,並說「該一起去吃麥當勞了!」甚至有人搜出該名正妹的臉書和IG,長相清秀、皮膚白皙、笑容甜美的她,穿著和妝容相當韓系,時常分享個人生活美照,甚至不吝嗇曬出好身材,吸引26萬粉絲追蹤。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