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囝囝炒車送院 媽咪何嘉莉聽到電話嚇死

UP_PT @ UPower

安全好重要啊~

何嘉莉於ig story上載7歲大仔Jean額頭和鼻樑受傷貼有膠布,上唇也有紅腫的照片,留言:「昨天過了驚心的半天,2父子去踩車點知Jean炒車,還要Call救護車去醫院,在家中接過電話的我嚇死了」。

何嘉莉上載大仔受傷照,自言受驚了半天。

何嘉莉繼續留言:「當我到達醫院一看到他,忍不住『嘩』了出來,但意識到自己不能表現得太驚嚇,於是立刻接住說『都無事!仲好靚仔啦』」、「然後......他笑了」、「真的很幸運因為佩戴了所有裝備,還有最最最重要的頭盔,才沒有撞穿頭」、「不過daddy就表示當時非常擔心又害怕,因為看著兒子滿臉鮮血,而且血一直流成一條血路,深怕他穿頭了」、「好彩他是鼻血流不止」。

何嘉莉上載大仔受傷照,自言受驚了半天。

Jean是何嘉莉與前夫黃逸璋生的囝囝,2014年離婚後,二人協議共同撫養兒子。翌年何嘉莉改嫁飛機師Gerald Sze,分別於2017年及2019誕下兩女。

何嘉莉上載大仔受傷照,自言受驚了半天。
7歲大仔踩單車炒車送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