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 X 元虎血流滿面嚇親觀眾 近鏡望一望原嚟係誤會超爆笑

UP_PT @ UPower

哈哈哈,虛驚一場呢~

「野獸偶像」MONSTA X最近席捲美洲,不但在歐美進行巡演,又上到各大電視節目,在外國的話題性十足。不過,在最近一場演唱會上,成員元虎被拍到有紅色液體一直從頭流下,遠看的話還以為他頭破血流不止!

MONSTA X(網上圖片)
元虎(網上圖片)

在公開的元虎特寫相片中,元虎白皙的皮膚上有多條紅色「血跡」,眼角、鼻樑等的部位最為嚴重,驟眼看就像頭破血流一樣。不過,冷靜下來看真一點,就會發現那是元虎新染紅髮惹的禍。由於紅色染劑較易甩色,在汗如雨下的演出上,染髮劑也跟隨汗滴流下並染紅,出現了疑似「頭破血流」的畫面。

網上圖片

網友們在得知真相後全爆笑:「真的以為流血了,笑死」、「我昨天去一個音樂節時也看到有人的白色Tee上因此染紅了,超好笑」、「衣服可怎麽辦,造型師要頭痛了」、「哈哈哈哈哈有被嚇到」等。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