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出道後首次休假 公司籲粉絲若見到勿打擾

UP_PT @ UPower

大家識做啦~

近年防彈少年團紅爆全球,不過成名的代價就是世界通處飛不斷地工作,連一個好好休息的機會都少之又少。雖然可以經常看到偶像粉絲都相當開心,但同時也十分心痛他們如此忙碌地工作。結果今日防彈少年團的所屬社BIGHIT娛樂就宣佈成員將迎來出道後首個官方長假,讓粉絲都感到很意外。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BIGHIT方面透過官方社交平台公佈了這則消息,表示今日舉行的《樂天免稅店家族演唱會》將會是休假前最後一個官方行程,之後成員就會暫時休息一下。自出道後防彈就一直不停歇地工作,演唱會、回歸等浪接浪。所以這次的休假會是成員作爲音樂人、創作人爲了展現新面貌而重新充電的時間,也是他們作爲平凡的20多歲青年享受日常生活的時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公司也特別呼籲,若果在街上偶遇成員的話,希望粉絲可以多多關照,盡量不要打擾,讓他們可以好好享受私人的假期。在假期結束後防彈少年團會以一個更帥氣的面貌來報答粉絲的愛。

Facebook Conversations